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不定期48系排名

咳嗽得很厲害,kasumii跌斯_(┐「ε:)_
イヤイヤ~如果跟別人直說我從韓國回來大概會大部份人嚇個半死吧?
不過傷風貌似是回來香港才有的喲請大家安心一點吧~

最近幾個月有很努力嘗試回到48 group的懷抱,所以總選也能提起一點勁看了。
然後不知不覺間原來上次的排名已經是上年8月的事情了,想說最近也可以來再排一次,但意外喜歡的成員有點少啊,嗯…真的很抱歉~


第一、二名妥妥的安定感!!
小南能夠取得第四和minarun能夠進入ug都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真的覺得很激動啊!!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暗暗地覺得minarun能夠進入ug有部份是因為SKE飯配票的關係,真的非常感謝~本來宣佈到next girl還沒叫到美奈的時候,我已經放棄了…
由速報圈外到進入ug真的非常不容易,勝過minarun的只有營運一直推、比她前一名的真子啊﹗看到這裡就覺得更加高興了~大場真的是個很好的妹子!!
然後takamina也辛苦了,已經是十個年頭呢,真是不能相信啊~
阿醬出來送花給minami,然後說「果然還是想小南拿第一」的時候真的淚崩(´;ω;`)
果醬有愛,呆司機!!!♥

呀,果然還是捨不得娜娜呢…首次在榜內排了卒業的member,大概以後也會是這樣吧!!

最近熊孩子靜得很,總選政見還是說得亂七八糟,VTR裡面只是很婉轉地說總選不想比上年退步(第3名)…
是個沒能說出自己心意的孩子呢…速報的名次落在十八名也讓人很擔心啊…

最近補SKE的檔比較多(一口氣補了3期炸蝦),所以明音稍稍回升呢~
之前在網上見到有人說明音「得意忘形」,那時真的驚訝到一個極點…明音都等這麼久了,從SKE的3號位掉到奶媽位置,卻還是一直作為SKE很重要的支柱…在美奈兼任到移植SKE的時候也很好地伸出援手…
好不容易今年終於進入選拔了,真心沒看見她得意忘形在哪…
所以,今年小南、美奈和鳥姐都能夠突破了自己的成績,是我當飯以來最高興的一個總選舉了!!
特意選了一張churi拿著總選獎座的照片,ちゅり、おめでとう!!

七、八繼續安定…也希望今年paruru在總選一敗之中能夠看看自己能不能夠再作出一些改變…

將將!!新上榜的member,北川綾巴!!
我個人對次世代真的很不感冒,不過在補檔期間意外地發現08和我想像中的很不同~
看起來有點成熟和冷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廢柴…額…有點笨笨的成員?
生氣和著急起上來非常可愛!!

同樣的補檔效應~愛李也是個很重要的成員呢…


我果然是個隊長控!! momo有很多地方都像takamina呢,例如作為被成員吐槽及欺負的角色啦、說話冷場、對成員很溫柔,對職務很盡責的地方,都能看見takamina的影子呢~
今次總選速報的名次是最後一名的32名…希望屆時總選momo能拿一個比上年更好的順位吧!!

至於許楊玉琢(綿羊),就是看了上幾篇blog文推介她所唱的「愛的加速器」後開始留意她的~也是我第一個留意的snh 三期生~

發現岩永的好的時候,她已經畢業了…(´・_・`)她明明來香港好多次了…卻連手都沒有和她握過…很可惜呢~


至於本期的留意成員呢~ (話雖如此但未必真的會去留意sosad)

左面是SKE48六期鐮田菜月~在剛過去的總選舉也圈內了。
雖然聽聞有飯認為她的顏很糟糕,她惹我注意的第一步卻是她的面容~
確實後來我在google找到的照片真的不甚好看,但最初在炸蝦賭場看見她束起馬尾時,真的很可愛啊!!
想以她作為契機多去了解次世代的成員,目前想從她、08、二村入手,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好推介呢?

至於圖中SNH48的 張語格(章魚),最近顏真的長開了很多,以前不太喜歡她,最近看公演卻好感上升了很多~嘛~不過始終她也是郡主的競爭對手呢!!

圖右的是SNH48 三期生的徐晗,因為和許楊玉琢是非常好的朋友,所以順道也想留意~也想以此作為機會留意SNH的TEAM HII~


大概就是這樣了,不過最後可以說說一件怪事。
最近看到網友黑SKE柴田的話,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反駁,明明我沒有喜歡她的呀!!
看到網友罵她憑什麼進入選拔,就覺得非常的生氣…aya也是有努力的…雖然進入選拔/圈內的成員我們沒有那麼喜歡,甚至討厭,但也不能去黑成員吧?
如果是理性的說出柴田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,我倒覺得沒有問題,但明明他們就是說不出理據的呀…
說什麼「努力和人很好的成員有很多」之類的話,那麼為什麼就應該是其他成員進入選拔而柴田不可以呢?就因為你們不喜歡她 / 不推她嗎?
如果有別人黑你推的成員你也會很不高興吧…

翻看了以前寫過的blog文,發現柴田雖然被說是腹黑,但私下也有很溫柔的地方
古畑也說過私下的柴田其實人非常好,而我在美奈的訪問中也發現美奈的確提及了TEAM KII 公演後的反省會,柴田總是鼓勵著後輩們
總選不就是一個讓我們有機會(我不用「能」這個字了,因為畢竟不是一人一票,的確可能有誤差)用票數改變member命運的活動嗎?

嘛~算了吧,就算不是推的成員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這麼好火氣啊我(笑)
以上!

3 則留言:

  1. SNH總選是什麼時候出結果?
    另外第一第二的排名是否放錯了位置?應該交換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7月25號晚~
      沒有應該交換啊> <~小南對我的影響還是很深的

      刪除
  2. 最sad的是之前番組做起的人都一個一個咁畢業呀....
    你提出那三個SKE人的入手嘛...
    08在飄蟲的番組也只可以了解她個人的層面,
    但要了解SKE新的層面, 最基本是分別follow三位成員的ameblo, google+ 和官方blog...
    ameblo只要是該期的選拔成員都可以寫~~你有讀日文所以follow 下都無問題~ ( 大場都有~~ 我的日文都是那裡練成的~)
    最近755 也有成員用不過海外飯要用要搵朋友幫手所以我不說那麼多啦, 不過也可以在web看回成員講過什麼的~
    二村ameblo傳送門: http://ameblo.jp/ske48official/theme-10088807968.html


    其次想看活生生的人, 除了公演和演唱會, 可以follow 下SKE48 youtube 官方channel, 定期都有成員公演後花絮, 尤其是Team E 是2分半の袋とじ , 見到有興趣的成員按入去看就可以了解更多!!
    影片還可以找找 「SKE48 1+1は2じゃないよ!」, 是成員電台後的一些小對談, 玩法和上面一樣啦, 最近這個人放的片比較齊可以follow 下,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62Wxnaw27Ch76zjq-chLew , 想找回以前也可以自行search... 不過SKE翻譯人員少, 只有生肉盡量去看看吧(^^)
    最後最新單的特典都幾好睇, 有一段是關於 神対測定, 娛樂性挺不錯建議看看,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Wovx9_vtI

    回覆刪除